karry

一世情深缘浅(13)

十三、变化(3)

璎珞在侍卫所待了一会后,就回到了长春宫。尔晴见她回来便上前询问。

“璎珞,富察侍卫,怎么样了?”

“他伤的严不严重啊?”一旁的明玉也围了过来。

“没事,就是和索伦侍卫比试的时候不小心受了伤,太医已经诊断过,没什么大碍了。”

璎珞看着尔晴,心里说不出的气愤,但因为明玉,她忍了,上一世,她看着明玉亲手毒死尔晴之后的悲伤,她只希望这一世明玉可以开开心心的,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。

“富察侍卫既然没事,璎珞,你赶紧去和皇后娘娘汇报吧,她担心着呢。”

“好的,我这就去。”说完,意味深重的看了尔晴一眼,就进了寝殿。

尔晴在看到璎珞的眼神后,莫名的感觉脊背发凉,一种恐惧随之而来。“我这是怎么?”她怎么也不会想到,自己所有的心思其实都已被璎珞知晓。

不一会,璎珞从寝殿里出来,明玉少有的没有和她抬杠,而是一脸变扭的来到他面前。

“魏璎珞,我问你哦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?”

璎珞一听先是一愣,然后问到:“怎么突然这么问?”

“直觉”明玉顿了顿“感觉你不老实,有事情瞒着我们!我还感觉你和尔晴好像有问题!”

“我和尔晴???”璎珞疑惑

“以前你和尔晴关系可好了,尔晴也总是护着你。可我感觉自从你上次生病醒来后,你对尔晴就一直淡淡的,甚至有时候躲着她,你们到底咋了?”

“这你都看出来啦?长进不小啊。”璎珞打趣到。

“我有不傻。。。。魏璎珞,你是说我以前蠢啊,你找死啊,亏得我还这么好心好意的来关心你呢。。。真是。。。”

“明玉,谢谢你,我和尔晴的确有些事,只是暂时还不能跟你说。你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?”

“我干嘛要答应你啊。。。”几秒后“嗯。。。你先说说吧,看看是什么事,如果是要我帮你和富察侍卫牵线,想都别想。”明玉一脸傲娇。

“你想什么呢,我是想让你答应我,无论如何都要守护好皇后娘娘,提防尔晴。”

“守护娘娘还用你说,但是提防尔晴,为什么?”

“尔晴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,她心思重。剩下的以后再告诉你。”

“知道了,神神秘秘的,不知道你一天到晚在想什么。”

璎珞看着明玉,心里默默想着:明玉,这一世我会让你幸福的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