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ry

一世情深缘浅(12)

十二、变化(2)

由于皇上在之前就处置了怡亲王,所以一切都变的不一样了。傅恒在练武场和海兰察比试,他因为在思考这重生以来的变化,一下走了神,被海兰察所伤。

“傅恒。。。。。”海兰察一下被吓慌了神“你没事吧,我不是故意的,我给你去找找太医。”

傅恒被人扶会了侍卫所,太医来给他上了药,嘱咐了一番之后离开。

“傅恒,对不起,我没想到自己会下手这么重。”海兰察一脸懊悔的表情。

“我没事,也是我当时走神了,才没躲开。”傅恒看着自己的兄弟,想想他前世和明玉悲惨的结局,心里还是有些不忍。

长春宫

“璎珞,你带参汤去侍卫所看看傅恒。”皇后娘娘交代正在服侍她的璎珞。

“富察侍卫怎么了吗?”明玉端着水,正好听到皇后娘娘的话。

尔晴也进来了。

“傅恒,今天在练武场和海兰察比试时,不小心受了伤,多大个人了。。。”皇后娘娘也是十分疼爱这个弟弟的。

“皇后娘娘让我去吧。”明玉听到傅恒受伤了,心里也有些着急。

“你去。等会一个下午都回不来,惹得别人笑话。还是璎珞去吧。”她看了璎珞一眼“你记得快去快回”

璎珞此时心已飞到了傅恒那边去了,并没有听到皇后娘娘的交代。

“璎珞,璎珞”尔晴见她一直没有回话,出言叫了她两声。

“。。娘娘,您刚刚说了什么呀?”璎珞反应过来。

“我让你速去速回。”皇后娘娘看着有些恍惚的璎珞,不禁有些担心。“你没事吧?”

“娘娘,奴才没事,只是想到了别的事,所以走神了,奴才这就去给富察侍卫送参汤,保证速去速回。”然后就退出了房门。

皇后娘娘看着有些反常的璎珞,心里有疑惑,但是什么也没多想,就在尔晴和明玉的服侍下睡下了。

侍卫所

璎珞提着参汤来到了侍卫所,推开门帘,傅恒和海兰察正在说话。看到璎珞来了,海兰察立马站了起来。

“我是奉皇后娘娘之命来给少爷送参汤的。”说着把参汤放在桌上。“少爷的伤严重吗?”

海兰察很识相的退了出去,把空间留给了这两个人。

璎珞盛了碗参汤,端到傅恒面前。傅恒傻愣愣的接过了参汤。

“少爷,疼吗?”璎珞看着傅恒,眼睛有些发酸。

正在喝参汤的傅恒听到这句话有些疑惑,抬头就看到璎珞红了的眼圈。他连忙把参汤放到一边“我伤的并不重,不疼的。”

听着傅恒这样说,两世以来的所有压抑的情绪一下都涌了上来“你总是这样,什么都自己一个人承受,受伤了也不说,你以为你自己很伟大吗?”说着说着璎珞的眼泪刷刷直流。傅恒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璎珞,心疼极了,伸手想把璎珞抱进怀里。突然,璎珞自己扑到他怀里,抱住了他。璎珞在他怀里平复了下心情,探出头来“少爷,为什么不小心一些,为什么要让自己受伤?”

“我和海兰察只是比试一下而已,输赢很正常嘛!你别担心了,我没事。”他轻轻的抱着璎珞,两人不再说话,就这没静静的待着,两颗心已经慢慢的靠近。即使未来有腥风血雨,他们也会一起面对,不会再犯下上一世的错误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